科男愛科科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幹...我在講啥????
距離上次打網誌已經快一個月前了
當初也不知道哪裡來的熱血
去弄了很久去找語法研究功能等等
後來開學就弄魚缸 就不裡他了
後來大科男竟然玩blog玩的比我威!! 更!!
現在有問題要換我問他了...
===
我覺得我很像愛車天使一樣
之前幫跟康康去訓車 這次又和台客去練擋車
也許是對車子的一種熱忱吧!!
反正科男的歐多拜的後座總是空空的
不能玩後面的 當然只剩下車子可以玩阿~
起了個大早 但卻聽說工院盃不打了
心理真的有點幹 那想說乾脆去新開的大魯格玩玩看看好了
出發前 又在車行跟老闆開講了快半小時
(事實上昨天已經聊了一個多小時了..)
主要是要拿FZ的燈給老闆看要怎麼上愛將
稍微喇賽一下 就到了高級的大魯格 有夜店的感覺
真人模擬的投球機果然不錯 雖然不太習慣
除了打擊 還有迷你保齡球 守備練習 棒球16宮格等等
==
打完了就下新莊 台客特別叮嚀我要其慢一點
免驚啦! 用嘴巴嚇死他們就好啦 OK的~
先到了三重IKEA 很久沒去了
我買了幾個特價的東西
"蘇聯製"厚玻璃杯 刷子(刷牙用?) 整線帶 新奇水盆
這樣總共也才7X元 真的便宜..
==
後來到三重那邊二手車行 問了一下愛將的貨架
並不怎麼樂觀 就往台北殺過去石牌找大科科的MINI雲豹
小迷路了一下+求助"科爸"最後順利找到車行
不過老闆態度不怎麼好 也沒有實車
問題回答閃爍其詞 金價恩災低咧共沙小
==
後來我就去公館楊家車行 修個愛將
一路上車子很多 有點怕台客車出事情
要是回到我當初剛學檔車 大概已經死在路上了..
到了車行 看到老闆正在處理一台改DT把的愛將
輪到我時 老闆試騎了一下
就說聲音是因為 煞車皮太硬 要換掉
還記得這煞車皮在非常機車換的 而且還不到一年的說
幹!! 非常機車用的是什麼爛料阿
(頓時讓我想起早上跟車行老闆聊天的內容)
也順便問了電發等問題 以及改FZ燈的問題
沒想到老闆竟然說改FZ太麻煩啦!! (雙鎖點)
於是到秘密基地拿出兩顆YMT 750cc重車的單鎖點方向燈出來
一個竟然只要200含工 考慮了一下就給他直接上了
total 700搞定 真的蠻便宜的
何況老闆除了技術很威 人又不錯
每次跟他聊天 都覺得有種阿公的感覺 (老闆已經60歲了)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跟老人聊天 因為活在爾虞我詐的現實社會裡
跟沒心機的人聊天可以放鬆點!!
==
車子搞定後 本來決定要在公館吃飯
但是師大&公館夜市 都不好找車位怕刮傷所以就算了
突然靈機一動想到skylark 於是又請求"科爸"找路
明明就在車站附近 一條"懷寧街" 竟可以讓我找上15分鐘以上..
吃完後就往西門町旁新開的24hr家樂福前進
買了幾罐鮮奶,土司就回來了
==
總結:
一路上台客騎的還算是不錯了
當然一方面因為ktr齒比小 換檔頓挫感比較小
比較不需要一直半離合 這樣對離合器壽命也大大增長
最後希望小雲豹也快點來吧...沒事搞什麼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