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12/09 (六) 北電盃 (被電盃) part2



練完比賽也差不多開始了..第一場對清大電機A

看了一下他們的投手 好像很弱的樣子 矮矮胖胖的

投起來還不錯..


我們投手不太穩

加上一個學長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遲到加迷路然後整個就很像在狀況外

然後打擊也不是很好

研究所的學長 (1B) 就看不太下去 換場中 就叫我熱身

我也嚇到..幹..還有一些大二的 怎麼不叫他們熱身 加上我練外野

FREE根本不知道怎麼站 研究所學長就不太高興 很快就換掉他



剛上去時 幹..整個就在抖 就祈禱球少一點阿!!

整場下來 沒有飛球 用身體硬擋了幾顆球 一顆還被kiss到臉

沒辦法 大腿有點拉傷 所以不能很標準的接到 加上我不太會接滾地

打擊還可以 兩打數一安打

第二場 也是打一下 就把我換上場 看的出來 研究所的學長真的對他不是很高興

好像也是兩打數一安打吧

綜合起來 兩場我的打擊還算不錯 因為有幾個大二學長兩場被k了不少

都是很離譜的甜球揮空 (當然不是下面照片這張 這是BROTHER阿 XD)




講到打擊 剛上場也是斗..不過很快就平靜下來

就棒子抓鬆一點 要揮在抓緊 兩場下來沒有揮空過 都有把球打出去

平常常去打擊練習場還是有差別

平時練習也許大家都強調 不能倒棒

但是到了場上 說穿了 只要打的出安打就是正確的

管他倒不倒棒 我應該是沒有很離譜的倒棒吧

最後的結果 並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 在這種大比賽很容易學到一些校內比賽學不到的經驗..




12/09 (六) 北電盃 (被電盃) part1



清大場地

禮拜五晚上就和同學自己先下新竹

原本還因為太晚講

必須禮拜六早上五點多搭車下新竹..


幹..這麼早就算了

車資還要每人200 貴到哭罷..

林口往新竹的車都準時到靠北

8點的車 可以等到8點半

到新竹後帶同學晃晃清夜 在林口生活久了

一吃到清夜的東西 有點感動 林口東西真的難吃到哭


隔天七點起床 因為有兩個同學要去交大博愛校區踢球

清大沒足球場也很奇怪 可能是交大那個剛好很適合吧


去完後 就順便走到竹中看一下校慶

幹..學弟進場好像比我們以前猛 可能是以前沒有很注意看?

很多班級的主題是麻將 這也蠻奇怪的..麻將在竹中盛行????

有學弟超犧牲色相&形象 扮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還蠻屌的!!

最後面進場竟然發現竹中多了儀隊 雖然說耍槍沒有很強

可能因為是第一屆的關係吧


看完差不多九點了 準備要往清大移動了 10點要開始練球 比賽在11點多

一邊走 一邊跟同學講一些竹中機掰事情 哪邊翻牆 機掰教官 阿 等等

晃一晃 就從後門沿著18尖山到了清大


到了壘球場 看了一下子別人的比賽

發現水準相差蠻多的 強的看起來整個就威 弱的就連球衣都沒有那種



然後就去上面的單槓場開始練球 那裡的場地真的很哭腰

每個滾地球都讓你有意外的驚喜 熱身完後 就開始打free

由於場地 所以只能輕輕打 純粹練感覺

開了三組 往操場方向打 有些打太高還飛到操場裡面

有些是打到後面海尼根啤酒大賽舞台的工作人員

應該是清大電機的同學吧 有點不好意思..



輪到我打的時候 一個研究所的學長 就說我打的還不錯

其實我只是隨便揮揮..不知道為啥會被這樣講

應該是咬球準度還不錯吧

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