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2222

1111111111111

//隱藏部分的文章


22222222222

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小科男帶台客檔車台北一日遊

科男愛科科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幹...我在講啥????


距離上次打網誌已經快一個月前了

當初也不知道哪裡來的熱血

去弄了很久去找語法研究功能等等

後來開學就弄魚缸 就不裡他了

後來大科男竟然玩blog玩的比我威!! 更!!

現在有問題要換我問他了...

===

我覺得我很像愛車天使一樣

之前幫跟康康去訓車 這次又和台客去練擋車

也許是對車子的一種熱忱吧!!

反正科男的歐多拜的後座總是空空的

不能玩後面的 當然只剩下車子可以玩阿~


起了個大早 但卻聽說工院盃不打了

心理真的有點幹 那想說乾脆去新開的大魯格玩玩看看好了


出發前 又在車行跟老闆開講了快半小時
(事實上昨天已經聊了一個多小時了..)

主要是要拿FZ的燈給老闆看要怎麼上愛將

稍微喇賽一下 就到了高級的大魯格 有夜店的感覺

真人模擬的投球機果然不錯 雖然不太習慣

除了打擊 還有迷你保齡球 守備練習 棒球16宮格等等

==

打完了就下新莊 台客特別叮嚀我要其慢一點

免驚啦! 用嘴巴嚇死他們就好啦 OK的~

先到了三重IKEA 很久沒去了

我買了幾個特價的東西

"蘇聯製"厚玻璃杯 刷子(刷牙用?) 整線帶 新奇水盆

這樣總共也才7X元 真的便宜..

==

後來到三重那邊二手車行 問了一下愛將的貨架

並不怎麼樂觀 就往台北殺過去石牌找大科科的MINI雲豹

小迷路了一下+求助"科爸"最後順利找到車行

不過老闆態度不怎麼好 也沒有實車

問題回答閃爍其詞 金價恩災低咧共沙小

==

後來我就去公館楊家車行 修個愛將

一路上車子很多 有點怕台客車出事情

要是回到我當初剛學檔車 大概已經死在路上了..

到了車行 看到老闆正在處理一台改DT把的愛將


輪到我時 老闆試騎了一下

就說聲音是因為 煞車皮太硬 要換掉

還記得這煞車皮在非常機車換的 而且還不到一年的說

幹!! 非常機車用的是什麼爛料阿

(頓時讓我想起早上跟車行老闆聊天的內容)

也順便問了電發等問題 以及改FZ燈的問題

沒想到老闆竟然說改FZ太麻煩啦!! (雙鎖點)

於是到秘密基地拿出兩顆YMT 750cc重車的單鎖點方向燈出來

一個竟然只要200含工 考慮了一下就給他直接上了

total 700搞定 真的蠻便宜的

何況老闆除了技術很威 人又不錯

每次跟他聊天 都覺得有種阿公的感覺 (老闆已經60歲了)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跟老人聊天 因為活在爾虞我詐的現實社會裡

跟沒心機的人聊天可以放鬆點!!

==

車子搞定後 本來決定要在公館吃飯

但是師大&公館夜市 都不好找車位怕刮傷所以就算了

突然靈機一動想到skylark 於是又請求"科爸"找路

明明就在車站附近 一條"懷寧街" 竟可以讓我找上15分鐘以上..

吃完後就往西門町旁新開的24hr家樂福前進

買了幾罐鮮奶,土司就回來了

==

總結:

一路上台客騎的還算是不錯了

當然一方面因為ktr齒比小 換檔頓挫感比較小

比較不需要一直半離合 這樣對離合器壽命也大大增長

最後希望小雲豹也快點來吧...沒事搞什麼神秘..

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02/09 (五) 鄉下人逛台北一日遊 part-2

到了新埔站 打電話給無言叫他來載我

等了一下 無言到了 他跟我說要去蒼蠅家玩 因為他家很無聊

好吧~~隨便啦 反正到凌晨之前也沒啥事情好作


據無言說蒼蠅家很大 住在什麼板橋市長隔壁之類的~~


騎不到5分鐘 就到了

一棟外觀看起來還蠻大的公寓大樓

跟警衛盃盃打聲招呼後 就騎下去停車場啦

搭電梯上了1X樓 進去了他家

一整個就很大!! 裝潢也很氣派!!

整個感覺很舒適 我以後的家有這個一半就好了XD


到了他家 先打電話給台客和阿屁

跟他們確認一次晚上的座車時間 以及到高雄差不多的時間等等

聯絡完後 蒼蠅就拿了幾部影片給我們選

我選了惡靈線索 因為之前看預告片還蠻驚悚的


沒想到看了之後並不然 可以說是一部文藝片..

跟火線交錯一樣殺小的電影 什麼驚悚畫面都沒有

而且片中沒什麼動作OR驚悚片段 我還睡了一下

整部片就跟一樣是布魯斯威利演的世貿大樓一樣鳥

看完 我們也很傻眼 真的是很鳥的一部影片


也差不多七點多了 無言眼看蒼蠅家的晚餐似乎沒什麼著落

(無言自己報料說 他很喜歡到同學家騙吃騙喝XD)

於是就決定到板橋夜市去吃飯好了


從他們家走出來後 本來是想說沿著中正路繞回去

再回去車站那邊往夜市 但是又想到要迴轉很麻煩

所以隨便找了一個路口 右轉進去

我想憑我的方向感 要找回火車站那邊的路應該不難

沒想到這一騎 真的不知道騎到哪邊了...

路上沒什麼路牌標示 憑著自己的感覺走

感覺方向都對了 應該再不久就到了吧


沒想到 這一騎真的不知道騎到哪邊去了

繞了很久 還經過中正國中 (好像是阿屁以前的國中??)

然後繞到了土城那邊

其實好像也還好 板橋的下面就是土城

不過還是花了很久看路牌才到了目的地

原本大概5KM的路 我大概騎了20KM才到了

整個很無言 原來自己的方向感也是很鳥

還是地圖 + 嘴巴比較實在


晃了一下夜市 隨便找了一家牛排店吃了

本來是要吃蒙古烤肉的 不過想到牛排店的濃湯也可以無限續就去了

幹!! 沒想到這家是大爛店

不僅羊肉難吃 連 醬料 玉米稀湯 麵包 飲料 都一樣難吃

老實說 那種醬料大概連7-11的醬都比他好吃吧!!

而且湯還不能無限續杯

看在他100塊的分上 很不情願把他吃完了



原本打算吃完這家 還要再吃一些其他東西

不過吃完這家後 一整個沒什麼食慾可言

只想趕快離開這個鳥牛排店

途中經過一家爆米花店 人潮還是非常多

第一次來這個夜市 這家店也是超多人的

現在也是這種狀況 應該是真的很好吃吧

(還是大家看著排隊就去排了 也不是很確定)



帶著充滿期待又受傷害的心情 前往無言家

為甚麼會害怕呢? 因為之前一直聽無言說他家的事情XD

無言家不是很大 進了門後

差點把他媽認成他姐 因為看起來還蠻年輕的說



很怕監介的我 坐在客廳就開始跟他爸聊起天來

看著他家的兩個大音響 就先從音響聊起吧!

一路聊了 音響 汽車 音樂 歌劇 甚至部份人生哲學!!

他爸再高雄當過兵 所以對高雄也不算陌生

講了很多高雄的東西給我們聽

聽了之後對此趟台客之旅有稍步認識

他爸還對旅遊有蠻多研究的

光旅遊等事情 講的就讓我還覺得還蠻厲害的

應該是整天出去亂跑的那種人才有可能懂這麼多吧


感覺無言父母還算蠻開放的吧~~可以放心小孩騎車去環島

這我爸媽就做不到 可能是台灣交通真的太危險了吧

沒關係! 環島之旅在我大學裡面一定會完成!!


簡單的洗個澡後 約11點就差不多該走了

到了台北車站 約12點左右

再找阿屁的路上經過了一家新開的燦坤正在特價

排了很多人 拿了廣告傳單看到有很多東西都特價蠻多的

其中一組ALTEC喇叭直接砍一半

就叫了康康看看 有空的話可以去排隊


買了統聯1點半的車次

台客鄉之旅於是開始...

02/09 (五) 鄉下人逛台北一日遊 part-1

其實標題是亂下的

由於六日一要跟無言&阿屁下去高雄玩

所以乾脆一起把行李帶上去 然後在從台北一起下去


早上七點的鬧鐘醒來 在確認一下東西是不是帶齊了..

老實說 出去玩也不知道要帶什麼東西 應該是帶衣服就夠了吧

由於我的手機送修 舊的T191又怪怪的 (不要小看這隻手機 高二我還很爽的用了一陣子)

所以昨天晚上11點多冒著被bubu幫坎的風險 殺去朋友家 借了一隻V191

拿到這隻手機還蠻不錯的 螢幕大按鍵大

操作介面簡潔有力 加上又是全新的

讓我對MOTO的刻板印象頓時改觀..


吃個早餐後 八點就出門了

約10點在世貿 我覺得我好像太早出門了

不過亞聯的車子會先經過龍潭而且到台北是在新店下

要到世貿還要繞一段路...

往台北的車子很多 才等五分鐘就看到亞聯的車子來了


在高速公路上 看到了一台車上面載著很奇怪的車子

司機還特別問我們 因為我做第一排

看了很久原來那是一台全新的割稻機?? 反正類似耕田用的 還蠻炫的..



搭上了後約9點20到台北新店

下交流道後 第一站新店高中 突然有一隊的棒(壘?)球隊下車

他們整票人約2X個 所以下車花了很久的時間

我嘗試想知道他們是什麼學校的...不過在他們的隊服找不到什麼答案



這個司機還蠻熱心的 途中路上有個施工的警示圓錐倒了

他還特地停下來跟旁邊的工人說倒了 會影響到車子的安全

感覺還不錯..



到了最後幾站 司機就問了 你要去哪裡?

我就說了 國父紀念館站下車

他又問了 哪個路口下車? 我說比較靠近世貿那個

不過後來他人很好 就幫我開到市政府前面 就是跨年的那個廣場那邊讓我下車



到了世貿 打給了腦殘康 他說一下就到了 還在公車上

我就先找到世貿三館的地方那邊等

等了很久才等到~~~~~~慢到哭

買了一張票後 (因為我已經有兩張) 就進去了



很久沒來世貿了 剛進去還有種懷念的感覺

因為以前還蠻常和我爸來這邊的禮品展參展

後來國中還有來電玩展一次 算一算真的還蠻久沒來了



這次是電玩展跟多媒體展一起展覽 不過電玩展要收費

而多媒體展 非假日不需要收費

這次的目的是來看多媒體展的 因為主要是鎖定要買喇叭



剛進入電玩展 人潮不是很多 可能是因為才早上10點多吧

白目的國中生還沒醒來!! 等下應該就會很多人了

一進去 一堆我不認識的online game 再打廣告

沒什麼認識的..唯一比較熟悉的大概就是明星三缺一online吧

有個攤位是專門放飛機遊戲的

細膩的遊戲畫面在加上 搭配上專業的搖桿

搖桿上面除了一般的功能 還配上了飛機專有的閥紐

甚至連防止誤射飛彈的保護蓋都有

那套搖桿 好像要快1萬快台幣吧 不過也貴的有他的價值所在



其他的國產ONLINE GAME 很快就晃了過去

眼中看到的 不是一款款的GAME 比較在乎的似乎是SHOW GIRL正不正

在稍微晃一下 就跑到多媒體展去了

一穿過去就發現 這根本跟電腦展差不多

感覺並沒有主打多媒體的感覺 反而是賣NB蠻多的

到了HP攤位前面 剛好看到SHOW GIRL正在主打他們的觸碰式螢幕的NB

螢幕還可以轉到外面來

其實這種技術好像很久以前就有了 只是好像又消失了很久



老實說觸碰式的螢幕 才會大大增加NB的使用效率

以一般商務人士來說 外帶NB出門 還要多帶一顆滑鼠出門

放置NB時 還要預留操作滑鼠的空間 想起來就會節省很多麻煩

觸碰式是比較直接性的一種操作

看SHOW GIRL講的口沫橫飛 但是台下觀眾卻冷冷清清

實在有點可憐 阿屁看在他有送一個AMD的魔術方塊

免強聽了一下 隨便回答AMD問題 就拿到手了



人是很現實的 目的到手就準備啪啪屁股閃人

繼續往裡面走 看到了比較有關多媒體的東西

就是一些喇叭+家庭劇院組+卡啦OK

稍微晃了一下 並沒有我要找的品牌 JUNGLEREX

有點失望 這次參展然沒什麼知名電腦喇叭品牌

家庭音響好像也沒有幾家有名的



可能是我把"多媒體"這個名詞誤解了吧

多媒體基本上還是可以跟電腦混為一談的 反正都是電腦衍生出來的

逛到一半 我後面的AIR WALK背包 壓到我無法喘氣..

所以就先去B1 找置物櫃把包包放了進去


繼續回去逛 看到有一家不知名攤位

竟然賣了很多個USB按摩器 一個才50元!

看到真另我心動XD 看了兩眼 二話不說直接買了

康康和阿屁看了 直接罵我腦殘

最機掰的是 聯店員都很懷疑我怎麼會買那種東西

幹!! 我不買 難道是要誰來買阿!!

我只能說你們不懂啦....這個機掰東西

我早在他剛出來時就想買 但是外面都賣到100多

現在半價不到..當然買一下


繼續逛 看到一些改墨水的攤位

因為康康剛好要買

在這種賣印表機是為了賺後面高單價墨水夾導致原廠墨水夾價位不斷攀高情況下

以前隨便一台印表機就3~4K以上 現在卻只要1~2K多?

改機這種行業就大為流行 其實針筒填充墨水這種東西很早就有了

只是現在進化成填充式墨水瓶 比針筒式方便

而且還加上了廢墨處理 使得印表機壽命增長一點

其實我也是因為店員跟康康介紹產品時

才知道廢墨處理 是怎麼一回事

只能說EPSON 真是太奸詐啦 (雖然我不趕確定 店員講的是不是100%真實)

後來康康買了改機的墨水夾 花了1800

因為店員 CX3900的晶片比較難破解

晶片PIN腳為9個 比以前的7PIN多了2個



電腦界果然到處都可以看到 保護與破解的戰爭存在

從最早以前的 LPT 硬體鎖 來保護正版軟體

到了後來燒錄機出現 防拷大戰開始

SAFEDISK Vx.x 到 SecuRom XXX 到現在的

甚至要拔(關)掉光碟機才能正常執行的 starforce

毒蛇 ,deamon tools, clone CD ,phatom CD 到了現在的俗稱的酒精

軟體不斷更新防止盜版 但是卻又一一被迫解

只能說這場戰爭 盜版永遠都是勝利者

沒什麼原因 因為大家愛錢


又稍微晃了一下 發現其實也沒什麼我們想要看的東西

就跑出去 去了新光三越找尋餐廳吃飯

原本是要吃漢堡王的 但是我皮包裡面剛好有王建民套餐卡

所以就去麥當勞吃飯

那邊的新光三越 分了好多棟 據說每一棟都有不同主題

這種事情在新竹是不可能發生的

新竹大概只有一個站前全國營業額最高的sogo以外 沒什麼鳥


吃飽了 突然一陣睡意又來了

跟昨天一樣 吃完復興鄉腳板山的炒飯之後

真的很想睡 順手把剛剛在電腦展拿到的戰利品拿來看看

拿到了一堆奇怪的ONLINE GAME的試玩片&一堆廣告傳單

把一些東西稍微整理一下 丟了一大堆東西在SOGO的地下街裡面 然後就走了

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還要讓裡面的阿媽收..


要去哪呢? 由於最近RAM幾乎跌到谷底

前幾天就有想說想賣掉我這條PATRIOT DDR2-667 1G

然後去買兩條 KINGSTON 或是創見的1G*2來跑雙通道好了

剛好康康也要看鍵盤

於是就講好要去光華商場 因為包包還放在世貿的置物櫃

再走回去世貿的路上 遇到了不少街頭藝人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街頭藝人是要考證照的

看來還真的是鄉下人逛台北城


途中阿屁他說差不多要去看牙醫了 所以就先回去了

剩下我跟康康 拿了包包搭上信義路的公車前往台北光華商場

已經差不多有一年多沒去光華商場了 何況是他又搬到新的地方

到了XX路口下車 走了兩個大街區才道光華商場

其實跟搭捷運差不多 因為捷運也是要走一段路

其實我們還不是很確定光華商場在哪 不過最後康康還是找到了


到了光華商場 總共分了5 6條街吧

從第一條開始晃 盃了一個無敵大的AIR WALK包包

在狹小的光華商場裡面逛 真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順手拿了一家的報價單 仔細一看 竟然是赫赫有名的原價屋

東西也真的像網路上一樣便宜.. KINGSTON 才2100左右

實在有點心動

不過後來想想後 老實說我根本用不太到2G的RAM

VISTA? 根本是虎爛的東西 我不屑掉進微軟的圈套裡面

3000+ DDR400 1G 就可以跑得很順的東西 需要這麼大的RAM幹麻?


後來幾乎都在問康康要的鍵盤組 裡面有一兩家專門在賣羅技的東西

貨色還算蠻齊全的 稍微問了一下大概就是那幾款吧

有一款比較舊的款式 但是造型不錯看 (跟我現在用的這個蠻像的)

他附的滑鼠也還不錯 800DPI 有上下頁按鈕 跟我現在的MX510有的拼

後來到很多家問 都沒有賣這款

也有順便看看喇叭 不過大部分都是以電腦喇叭品牌為主

所以就沒有在仔細看了


還看到一台VIEW SONIC 22'螢幕

這台螢幕我朋友不久前才在新竹NOVA 9400買的

在這邊只要8900



這趟光華商場之旅 改變了我以前對他的印象

我一直覺得光華商場跟NOVA的價位是相去不遠的

其實我錯了

光華商場之所以能價格這麼低 大概是因為以量制價吧

一個平凡的禮拜五的下午3~4點 裡面竟然還有這麼多的人潮

這在新竹的NOVA 只有在假日 週末才會出現

所以光華可以賣這麼低都沒關係

反正作這行本來就不是在賺價差 而是賺廠商給予的回饋等等


離開了光華商場 本來是打算叫無言來順便載我回去他家

因為康康晚上還有事情 而無言剛好在台北車站詢問凌晨的統聯班次

不過無言後來先回家了

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02/08 (四) 北橫騎車騎到爽之旅

其實去年暑假就說好要去拉拉山了 好像是因為鳥颱風&人又剛好沒空
所以沒去 想到這個..去年的環島計畫也因此破壞前 幹!!
大學的暑假就是閒~~~~~~~放了幾天宅在家 實在有點想哭


今天一大早就睡過頭...幹!! 昨天還很興奮測我朋友不要那麼晚睡
結果.....機掰 還不是因為手機送修...熟悉的SHINING RAY 不SHINING了
結果鳥T191鈴聲小到哭 根本叫不醒~~~~~


大概4~5通電話 才驚醒了過來
(還好有醒過來...以平常在長庚宅的神力大概可以睡到下午)
隨便穿上衣服加上厚的外套抓著安全帽就出門了


到了朋友那邊 買了兩瓶飲料 (買一送一) 就沿122往竹東
路上車子不多 沒多久就到竹東了..接上竹林大橋後
右轉接120去接台3往龍潭 目的地是先到石門水庫晃晃再殺往台7
台3一路上都沒啥紅綠燈 60~70順順騎30多KM的路程只花了半小時
讓我覺得好像只有我家到市區的感覺..


到了龍潭右轉接台3乙 然後照路牌走到了石門水庫的收費處
幹!! 結果看到石門水庫因為施工 所以正門不能走要重後面進去
在那邊研究一下要怎麼重後面繞進去 和朋友在那邊想了一下
幹!! 乾脆殺北橫了啦~~~


恩~~稍微翻了一下怎麼接上北橫最快 發現地圖上有一條洨路是從台4直上北橫
不過地圖上這條路實在小到哭爸 我和我朋友都覺得我們應該是找不到吧..
沿著台4路也很大條 騎不久就看到有路可以直接往北橫


上了北橫路變小條了 不過沿途風景很漂亮..
很久沒有這種騎車感覺...在都市騎車真的很想殺人
一堆砍死人的台客 一堆噴死人的翹管 一堆不打燈的機掰車
一堆闖紅燈的腦殘 一堆皮皮措的老伯
反正在都市騎車 整趟下來幹林娘不知道已經罵多少次


天氣好 + 風景優 騎車頓時有種享受的感覺
只恨愛將排氣量不足 出灣感覺動力不是很夠..硬拉轉又炒死人
到了北橫遊客服務中心 很多人在那 本來想停一下的
不過又覺得路途遙遠 還是趕路吧~~~~~~
遊客中心那邊好像也是蔣經國?!的墳墓吧 有憲兵在那守


騎了不久就到了腳板山 朋友就說要去那邊休息
到那邊後 那邊應該是復興鄉最熱鬧的村子吧.
有 青年活動中心 警察局 消防局 鄉公所 一堆小吃店 加油站
不過我們因為太早去了 到那邊才9點多左右 想吃個東西都難~~
上個廁所 買個炸香菇+蕃薯吃完就繼續上路了


算了一下路程 到拉拉山還要約4X公里
一路風景很讚 左灣 右灣順順的殺 安全為主
不過有一次超車有點驚險 因為被大車+兩台小車 已經吸廢氣吸到想殺人
偏偏路就是很小條加上一堆盲灣 冒險殺盲灣超車
萬一彎道銳減OR對象來車 這輩子大概就毀一半了..
抓準了一個不是很長的直路 連退兩檔重重的灌上油門
好像有點退太過頭 吵到哭又沒啥動力 最後是很順利的過了這幾台車


後來經過了一個很直的隧道 一出去就發現不太妙
似乎有條伯正在跟我熱情的招手
阿咧!! 幹!! 該不會是超速吧! (看著他手上拿著雷射槍)
我記得 一路上最高都不會騎超過70吧!! 但是誰知道中橫限速多少..
心理想著大概要飛掉2張小朋友了吧


好險阿~原來條伯是說 北橫全面開頭燈行駛喔..
我只能裝乖加上一點點的無辜回他 不好意思...喔..恩..(好像是這樣吧)
原來條伯是個原住民 也沒有很刻意刁難的感覺 叫我們要多注意一點
就放我們走了~~~ 原住民真是善良阿..!! 不像某些都市的警察只會喝茶+靠北


沿著漂亮的風景 到了巴陵山口 要去拉拉山就是這邊
彎上去的路不是很好走 髮夾灣不少 一路爬山到了拉拉山的遊客中心
停了車突然發現大家有點餓 想找東西吃 但是裡面的東西又貴到哭霸
所以上個廁所就上山去看神木啦 一路上看了22顆神木 都還蠻大的吧


還記得最後一次去森林看神木好像是國中的事情了 反正很久就對
每顆樹齡約1K~3K年都有 還蠻老的 有些旁邊長了很多毛
我朋友就靠北說 幹!! 長毛好噁爛...真的是在哭爸


裡面指示牌都很虎爛 標示100m的路程 要走10分鐘
結果走2~3分鐘就到了 整個就很殺小
不過整段路程還蠻長的 晃到1X顆神木 肚子又在哭夭
這時突然看到路上有一家人在吃便當 有種莫名幸福的感覺
原來在深山中吃個便宜的便當 也是很滿足的!!


山上還蠻熱的 天氣好的跟什麼鬼一樣..爬完整頭大汗
回到遊客中心 稍微休息了一下就下山了


原本是打算走往尖石的小路繞回內灣==竹東 然後回新竹
但是有朋友車子好像快沒油 據遊客中心人說 路上可能會有私人的巴陵加油站
沿途下山什麼貓都沒看到 看來只能硬著頭皮 回去腳板山那邊加油
整個北橫大概只有那邊有加油站吧


下山的路上許多的髮夾灣
老實講我過的一點都不順利 很多次感覺都快煞停了才過彎
不是想要在髮夾灣耍帥 只是想更順利的過去
我好像發現自己 過彎都用靠壓的比較多 很少動龍頭
髮夾灣看起來好像要轉一點龍頭 才可以比較順利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反正自己不習慣那種方式
安全第一 慢慢過吧!!


下山後接到北橫 往原路騎要回去腳板山那邊找加油站
因為路上好像都沒有~~~~~
就在中途 想要超一台公車&兩台車子 我墊底 我兩個朋友在前面
路不是很大 第一台車灌了油門 我們也跟上去了
結果又遇到灣 一台車先過了之後 車道被公車吃死
他在我面前急煞 然後就摔了...


當時看到有點愣住...停下車子後 先幫他的車子拉起來
然後看了一下他的傷勢是還好 因為有阿賴的加持吧..
只有腳有一個比較深的傷口 好像很痛~~~
檢查了一下車子 前煞桿斷了 打檔桿部份彎曲 大至上是還好
有裝保桿果然安全許多!


稍微休息了一下 繼續上路 比較疑惑的是第一台我的腦殘朋友 竟然都沒有回來
就一直騎走了 途中接到他的電話 我跟他說在118羅馬公路口等
會合後繼續往腳板山移動 加了油後在附近找了一家車行
先稍微把已經歪掉的打檔桿樵回來
然後在腳板山吃了炒飯就回程了..附近一堆在賣香菇的
在回去接了118羅馬公路往台3


羅馬公路好像還蠻有名的 整條路還算好跑 難怪重車還蠻喜歡跑這條的
中途經過了一個很多地方的人 XXXX 名字忘了 好像有打廣告
然後在經過了馬武督森林 (去年暑假去過的地方)
然後接台3==>台120==>竹北==>新竹
陪朋友去修車 還後再載他回家


========================================
本日里程: 250 km
回程已經騎到快起笑了...
明天還要去台北世貿看多媒體電玩展
不過晚上還是跟一個腦殘聊天聊到兩點多才睡..

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12/09 (六) 北電盃 (被電盃) part2



練完比賽也差不多開始了..第一場對清大電機A

看了一下他們的投手 好像很弱的樣子 矮矮胖胖的

投起來還不錯..


我們投手不太穩

加上一個學長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遲到加迷路然後整個就很像在狀況外

然後打擊也不是很好

研究所的學長 (1B) 就看不太下去 換場中 就叫我熱身

我也嚇到..幹..還有一些大二的 怎麼不叫他們熱身 加上我練外野

FREE根本不知道怎麼站 研究所學長就不太高興 很快就換掉他



剛上去時 幹..整個就在抖 就祈禱球少一點阿!!

整場下來 沒有飛球 用身體硬擋了幾顆球 一顆還被kiss到臉

沒辦法 大腿有點拉傷 所以不能很標準的接到 加上我不太會接滾地

打擊還可以 兩打數一安打

第二場 也是打一下 就把我換上場 看的出來 研究所的學長真的對他不是很高興

好像也是兩打數一安打吧

綜合起來 兩場我的打擊還算不錯 因為有幾個大二學長兩場被k了不少

都是很離譜的甜球揮空 (當然不是下面照片這張 這是BROTHER阿 XD)




講到打擊 剛上場也是斗..不過很快就平靜下來

就棒子抓鬆一點 要揮在抓緊 兩場下來沒有揮空過 都有把球打出去

平常常去打擊練習場還是有差別

平時練習也許大家都強調 不能倒棒

但是到了場上 說穿了 只要打的出安打就是正確的

管他倒不倒棒 我應該是沒有很離譜的倒棒吧

最後的結果 並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 在這種大比賽很容易學到一些校內比賽學不到的經驗..




12/09 (六) 北電盃 (被電盃) part1



清大場地

禮拜五晚上就和同學自己先下新竹

原本還因為太晚講

必須禮拜六早上五點多搭車下新竹..


幹..這麼早就算了

車資還要每人200 貴到哭罷..

林口往新竹的車都準時到靠北

8點的車 可以等到8點半

到新竹後帶同學晃晃清夜 在林口生活久了

一吃到清夜的東西 有點感動 林口東西真的難吃到哭


隔天七點起床 因為有兩個同學要去交大博愛校區踢球

清大沒足球場也很奇怪 可能是交大那個剛好很適合吧


去完後 就順便走到竹中看一下校慶

幹..學弟進場好像比我們以前猛 可能是以前沒有很注意看?

很多班級的主題是麻將 這也蠻奇怪的..麻將在竹中盛行????

有學弟超犧牲色相&形象 扮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還蠻屌的!!

最後面進場竟然發現竹中多了儀隊 雖然說耍槍沒有很強

可能因為是第一屆的關係吧


看完差不多九點了 準備要往清大移動了 10點要開始練球 比賽在11點多

一邊走 一邊跟同學講一些竹中機掰事情 哪邊翻牆 機掰教官 阿 等等

晃一晃 就從後門沿著18尖山到了清大


到了壘球場 看了一下子別人的比賽

發現水準相差蠻多的 強的看起來整個就威 弱的就連球衣都沒有那種



然後就去上面的單槓場開始練球 那裡的場地真的很哭腰

每個滾地球都讓你有意外的驚喜 熱身完後 就開始打free

由於場地 所以只能輕輕打 純粹練感覺

開了三組 往操場方向打 有些打太高還飛到操場裡面

有些是打到後面海尼根啤酒大賽舞台的工作人員

應該是清大電機的同學吧 有點不好意思..



輪到我打的時候 一個研究所的學長 就說我打的還不錯

其實我只是隨便揮揮..不知道為啥會被這樣講

應該是咬球準度還不錯吧

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