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練完比賽也差不多開始了..第一場對清大電機A
看了一下他們的投手 好像很弱的樣子 矮矮胖胖的
投起來還不錯..
我們投手不太穩 加上一個學長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遲到加迷路然後整個就很像在狀況外
然後打擊也不是很好
研究所的學長 (1B) 就看不太下去 換場中 就叫我熱身
我也嚇到..幹..還有一些大二的 怎麼不叫他們熱身 加上我練外野
FREE根本不知道怎麼站 研究所學長就不太高興 很快就換掉他
剛上去時 幹..整個就在抖 就祈禱球少一點阿!!
整場下來 沒有飛球 用身體硬擋了幾顆球 一顆還被kiss到臉
沒辦法 大腿有點拉傷 所以不能很標準的接到 加上我不太會接滾地
打擊還可以 兩打數一安打
第二場 也是打一下 就把我換上場 看的出來 研究所的學長真的對他不是很高興
好像也是兩打數一安打吧
綜合起來 兩場我的打擊還算不錯 因為有幾個大二學長兩場被k了不少
都是很離譜的甜球揮空 (當然不是下面照片這張 這是BROTHER阿 XD)

講到打擊 剛上場也是斗..不過很快就平靜下來
就棒子抓鬆一點 要揮在抓緊 兩場下來沒有揮空過 都有把球打出去
平常常去打擊練習場還是有差別
平時練習也許大家都強調 不能倒棒
但是到了場上 說穿了 只要打的出安打就是正確的
管他倒不倒棒 我應該是沒有很離譜的倒棒吧
最後的結果 並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 在這種大比賽很容易學到一些校內比賽學不到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