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02/09 (五) 鄉下人逛台北一日遊 part-2

到了新埔站 打電話給無言叫他來載我

等了一下 無言到了 他跟我說要去蒼蠅家玩 因為他家很無聊

好吧~~隨便啦 反正到凌晨之前也沒啥事情好作


據無言說蒼蠅家很大 住在什麼板橋市長隔壁之類的~~


騎不到5分鐘 就到了

一棟外觀看起來還蠻大的公寓大樓

跟警衛盃盃打聲招呼後 就騎下去停車場啦

搭電梯上了1X樓 進去了他家

一整個就很大!! 裝潢也很氣派!!

整個感覺很舒適 我以後的家有這個一半就好了XD


到了他家 先打電話給台客和阿屁

跟他們確認一次晚上的座車時間 以及到高雄差不多的時間等等

聯絡完後 蒼蠅就拿了幾部影片給我們選

我選了惡靈線索 因為之前看預告片還蠻驚悚的


沒想到看了之後並不然 可以說是一部文藝片..

跟火線交錯一樣殺小的電影 什麼驚悚畫面都沒有

而且片中沒什麼動作OR驚悚片段 我還睡了一下

整部片就跟一樣是布魯斯威利演的世貿大樓一樣鳥

看完 我們也很傻眼 真的是很鳥的一部影片


也差不多七點多了 無言眼看蒼蠅家的晚餐似乎沒什麼著落

(無言自己報料說 他很喜歡到同學家騙吃騙喝XD)

於是就決定到板橋夜市去吃飯好了


從他們家走出來後 本來是想說沿著中正路繞回去

再回去車站那邊往夜市 但是又想到要迴轉很麻煩

所以隨便找了一個路口 右轉進去

我想憑我的方向感 要找回火車站那邊的路應該不難

沒想到這一騎 真的不知道騎到哪邊了...

路上沒什麼路牌標示 憑著自己的感覺走

感覺方向都對了 應該再不久就到了吧


沒想到 這一騎真的不知道騎到哪邊去了

繞了很久 還經過中正國中 (好像是阿屁以前的國中??)

然後繞到了土城那邊

其實好像也還好 板橋的下面就是土城

不過還是花了很久看路牌才到了目的地

原本大概5KM的路 我大概騎了20KM才到了

整個很無言 原來自己的方向感也是很鳥

還是地圖 + 嘴巴比較實在


晃了一下夜市 隨便找了一家牛排店吃了

本來是要吃蒙古烤肉的 不過想到牛排店的濃湯也可以無限續就去了

幹!! 沒想到這家是大爛店

不僅羊肉難吃 連 醬料 玉米稀湯 麵包 飲料 都一樣難吃

老實說 那種醬料大概連7-11的醬都比他好吃吧!!

而且湯還不能無限續杯

看在他100塊的分上 很不情願把他吃完了



原本打算吃完這家 還要再吃一些其他東西

不過吃完這家後 一整個沒什麼食慾可言

只想趕快離開這個鳥牛排店

途中經過一家爆米花店 人潮還是非常多

第一次來這個夜市 這家店也是超多人的

現在也是這種狀況 應該是真的很好吃吧

(還是大家看著排隊就去排了 也不是很確定)



帶著充滿期待又受傷害的心情 前往無言家

為甚麼會害怕呢? 因為之前一直聽無言說他家的事情XD

無言家不是很大 進了門後

差點把他媽認成他姐 因為看起來還蠻年輕的說



很怕監介的我 坐在客廳就開始跟他爸聊起天來

看著他家的兩個大音響 就先從音響聊起吧!

一路聊了 音響 汽車 音樂 歌劇 甚至部份人生哲學!!

他爸再高雄當過兵 所以對高雄也不算陌生

講了很多高雄的東西給我們聽

聽了之後對此趟台客之旅有稍步認識

他爸還對旅遊有蠻多研究的

光旅遊等事情 講的就讓我還覺得還蠻厲害的

應該是整天出去亂跑的那種人才有可能懂這麼多吧


感覺無言父母還算蠻開放的吧~~可以放心小孩騎車去環島

這我爸媽就做不到 可能是台灣交通真的太危險了吧

沒關係! 環島之旅在我大學裡面一定會完成!!


簡單的洗個澡後 約11點就差不多該走了

到了台北車站 約12點左右

再找阿屁的路上經過了一家新開的燦坤正在特價

排了很多人 拿了廣告傳單看到有很多東西都特價蠻多的

其中一組ALTEC喇叭直接砍一半

就叫了康康看看 有空的話可以去排隊


買了統聯1點半的車次

台客鄉之旅於是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