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12/09 (六) 北電盃 (被電盃) part1



清大場地

禮拜五晚上就和同學自己先下新竹

原本還因為太晚講

必須禮拜六早上五點多搭車下新竹..


幹..這麼早就算了

車資還要每人200 貴到哭罷..

林口往新竹的車都準時到靠北

8點的車 可以等到8點半

到新竹後帶同學晃晃清夜 在林口生活久了

一吃到清夜的東西 有點感動 林口東西真的難吃到哭


隔天七點起床 因為有兩個同學要去交大博愛校區踢球

清大沒足球場也很奇怪 可能是交大那個剛好很適合吧


去完後 就順便走到竹中看一下校慶

幹..學弟進場好像比我們以前猛 可能是以前沒有很注意看?

很多班級的主題是麻將 這也蠻奇怪的..麻將在竹中盛行????

有學弟超犧牲色相&形象 扮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還蠻屌的!!

最後面進場竟然發現竹中多了儀隊 雖然說耍槍沒有很強

可能因為是第一屆的關係吧


看完差不多九點了 準備要往清大移動了 10點要開始練球 比賽在11點多

一邊走 一邊跟同學講一些竹中機掰事情 哪邊翻牆 機掰教官 阿 等等

晃一晃 就從後門沿著18尖山到了清大


到了壘球場 看了一下子別人的比賽

發現水準相差蠻多的 強的看起來整個就威 弱的就連球衣都沒有那種



然後就去上面的單槓場開始練球 那裡的場地真的很哭腰

每個滾地球都讓你有意外的驚喜 熱身完後 就開始打free

由於場地 所以只能輕輕打 純粹練感覺

開了三組 往操場方向打 有些打太高還飛到操場裡面

有些是打到後面海尼根啤酒大賽舞台的工作人員

應該是清大電機的同學吧 有點不好意思..



輪到我打的時候 一個研究所的學長 就說我打的還不錯

其實我只是隨便揮揮..不知道為啥會被這樣講

應該是咬球準度還不錯吧

part1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球經來簽到~
系壘的照片都是我拍的耶!
怎摸有種與有榮焉的感覺XD
開學後我再把新航盃的照片上傳
(宿網快多了又不會斷線,無名討厭Hinet!?囧)
工院杯+大電盃+所有大大小小的比賽
都要加油喔~

腦殘 提到...

嗯嗯!! 這個BLOG算是還沒弄好啦~~
所以很多地方有點小亂

照片部份應該也只有你有吧XD?
另外毛文好像也有? 不清楚

匿名 提到...

簽到唷!!!
那麼渴望人家幫你留言!??
ㄏㄏㄏ~~~~
多放點照片啦~~~~~
看那麼多字還真煩.......